close

eth.bmp

 



到底要做幾百萬次這種折磨死人的治療

每次做治療我都耐著性子這樣問醫生

可是連醫生都被我問的沒耐性了索性敷衍了我起來

「喔 還好還好 不會不會」

每次都彷彿比上產台還痛的治療室

看著在我面前和藹可親的進行殘酷手術的護士小姐
我都必須咬緊牙關忍住因為太痛而想要狠狠踹過去的衝動



治療完以後,腳底板的魔蘋果就被喚醒了

他們要開始持續在我腳底的土地上尖叫24小時或以上

感覺他們正在用他們的根部絞緊扭轉我的腳肉

damn!!!!!


好痛!!!



我無可奈何的無所事事跟我不受控制的壞‧脾‧氣 開始永無止盡的發作








可惡~~~~~~~~~~
chikusshyou__________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fish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